录取要求
类别私立大学
创办时间1887
学费950000~1300000日元/学年
优势专业哲学
特色教育项目 全学系均设有夜间部

申请流程
留学攻略

樱花日语秋季日本留学展,成都北京10月17、18日举行!

樱花日语秋季日本留学展,成都北京招募中

日本高中入学考试增加至5门 留学生需提高日语水平

从2016年春季开始,东京的都立高中学校全日制课程入学考试将改为5门教授科目。外国学生的升学难度将进一步增大。

东洋大学的食堂在日本关东排第一

网:你就读的专业是?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为什么选择日本东洋大学?羊头:我学的是国际经济,我觉得这个专业比较好。我选择东洋大学是因为校园环境好,食堂饭菜好,我家去那交通方便,国际经济学科必修英语外还有德法,有交换留学可能性,学费还低。

中国留学生参加日本东洋大学的舞蹈大赛

一年一度的“外国人日本舞蹈大赛”于近日在日本东京市东洋大学举行。来自16个国家的48名选手参加了这次的日本舞蹈大赛。在东京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中国留学生孙敏华和赵丹丹代表日中友好会馆后乐寮参加了这次日本舞蹈大赛,他们参加的日本舞蹈表演作品是“潮来出岛”。

日本东洋大学的奖学金设置是怎样

日本东洋大学是一所位于东京都文京区的一所私立大学,本文为大家介绍日本东洋大学的奖学金设置是怎样。
以上内容来自 樱花日本留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