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要求
类别私立大学
创办时间1875
费用

学费 1,149,000~1,543,000日元/学年

生活费 1,000,000~1,500,000日元/学年

优势专业文学院英语系、经济学院、商学院
特色教育项目  神学院、全球地域文化学部
申请流程
留学攻略

同志社大学学术介绍

同志社大学共设有11个研究中心及机构,分别是:语言文化教育研究中心、人文科学研究所、美国研究所、理工学研究所、基督教文化中心、同志社校史资料中心、研究开发推进机构、高等教育研究机构、综合信息中心和历史资料馆。

同志社的校内生活

一、住宿,同志社大学设置有学生自主管理的男生宿舍4所(可容纳179人),女生宿舍2所(可容纳179人),男女混合宿舍1所(可容纳16人)。

同志社大学:日本社会创新的摇篮

《公益时报》与公益慈善学园联合推出“海外慈善学人”栏目。这里,汇聚了一群赴海外专门从事公益慈善领域研究的学者,讲述他们在国外的所见所感。

同志社大学有哪些政策学科?

为了满足当今复杂和多样化的社会需要,政策学院于2004年4月成立,目的旨在培养能在复杂环境下发现并解决问题的人才。

同志社大学专业设置

理工学科 位于代表日本最高教育区域的关西学研都市,拥有世界最高级的实验设备,在这里可以接受从基础到最先端的教育
以上内容来自 樱花日本留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