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要求
类别国立大学
创办时间1872
优势专业航空和制造工程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电气及电子工程
特色教育项目 未来构想大学讲座,赞助式讲座・社会联合讲座・研究经费部,履修认证课程,为社会人士特设的博士后期“短期修业课程”,文部科学省“大学教育改革支持项目”
世界排名198
本国排名9
申请流程
留学攻略

日本高中入学考试增加至5门 留学生需提高日语水平

从2016年春季开始,东京的都立高中学校全日制课程入学考试将改为5门教授科目。外国学生的升学难度将进一步增大。

日本筑波大学住宿情况如何

筑波大学是日本最古老的大学,已经有130多年历史,是日本一所新建国立综合大学,大学出名是由于它顺应世界科技发展的潮流,站在了日本大学改革的前沿上。

海曙区教育局与日本筑波大学合作研究自闭症教育模式

海曙区教育局与日本筑波大学合作研究自闭症教育模式 3月2日,海曙区教育局与日本筑波大学签订联合研究协议,双方商定以达敏学校为样本,深入研究中国式的自闭症教育模式。

高难度转专业逆天拿下就业第一筑波大学

学生在日本交流过一年,学习成绩也很好,所以非常希望自己能够申到排名高的大学,并且学生只想在东京圈周围学习,这样不免增加了申请学校的难度。

筑波大学留学申请条件

日本筑波大学(つくばだいがく、University of Tsukuba),是日本一所新建国立综合大学,是日本最古老的大学,已经有130多年历史。筑波大学的前身是日本东京教育大学,创办于日本明治时期,那时日本正在步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以上内容来自 樱花日本留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