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要求
申请要求JLPT成绩:需要 JTEST成绩:不需要
申请材料清单证件照 ,护照 ,报名表和履历书, 毕业学历证明/在读学历证明, 成绩单 ,语言能力证书 生活照电子版,自我介绍
费用每年学费,住宿,课本及其他费用
学费 535,800~535800
住宿费 0~0
其他费用 0~0
全部学生2,590
中国学生数量0
申请流程
留学攻略

日本高中入学考试增加至5门 留学生需提高日语水平

从2016年春季开始,东京的都立高中学校全日制课程入学考试将改为5门教授科目。外国学生的升学难度将进一步增大。

中日美韩高中生调查:愿意照顾年迈父母比例日本垫底

日本国立青少年教育振兴机构调查显示,在父母年迈后愿意“无论怎样都由自己照顾”的日本高中生占37.9%,在日美中韩四国的高中生中比例最低。

日本拟认定外国人日本料理厨师 在世界推广和食

为在海外渗透日本的饮食文化,日本农林水产省决定从2016年度开始实施认定具备日本料理调味和知识的外国人厨师的新制度。

外国游客“爆买” 六成日本企业表示业绩“未受影响”

日本国内个人消费增长势头不旺,而访日外国游客则消费热情爆棚。不过,随着访日外国游客的增加,却有62%的日本企业表示,对其业绩“并无影响”。

东京外国语大学学科留学攻略

日语+综合科目 笔试(日语)
以上内容来自 樱花日本留学网